哪里有小面包

微博同名
小学生文笔和ooc致歉
lofter好难发肉 基本都只能在微博看了😶

四火:有个男的追我还送我东西

(梗来源于网络)

 

宫应弦已经是第三次往副驾驶看了,只见任燚还是保持着一样的姿势靠在椅背上,目光直直地望向前方,一句话也不说。

 

“怎么了?”宫应弦在红灯前停了下来,他感觉任燚的脸有点红,但是摸了摸他的额头又没有发热,“是中队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任燚脸红其实是憋笑憋的,他闭了闭眼,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没有,不是中队的事情。”

 

“那是怎么了?”宫应弦瞥了一眼红绿灯,还剩一百二十多秒,于是他又转过头来,关心问道:“是很棘手的事情吗?”

 

“有一点吧,”任燚咬了咬牙,忍住了笑意,“就是,”他顿了顿,“最近有个男的追我。”

 

说完任燚的余光留意到宫应弦的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跟开了二倍速一样,他假装不安地清了清嗓子,把嘴角压了下去,抢在宫应弦开口之前按照事先记好的台词来解释。

 

“我本来想着自己解决的,拒绝了好几次,还直接跟他直接说了几遍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没想到他说没关系,”任燚说到这里语调都升高了,听起来好像真的很不开心,“什么叫没关系,这也太离谱了,他甚至每次都找到中队门口,我怀疑他是不是在蹲点。”

 

“谁啊?”宫应弦想问个清楚,可偏偏绿灯在这个时候亮了起来,他只能一边看着路一边问,“你们怎么认识的?”

 

“就是上一次那个ktv起火的时候,我带他出来的,”任燚边说边在心里感慨自己的演技,“之后他来找了我好几次,一开始还好,说几句话就能打发走了,结果最近开始变本加厉。”

 

一坛子老醋哐当一下被打翻,好不容易祁骁和严觉都没有再和以前一样时不时来找任燚了,结果现在又冒出来一个,甚至还是一个听到任燚有男朋友还继续追的人。

 

想着想着一股无名火蔓延开来,宫应弦甚至在计划要不要想办法从曲杨波那里打探一点关于这个追求者的信息。

 

结果他紧接着就从任燚口中听到了更加让他震惊的消息。

 

“昨天下午他又来,”任意燚说到这里揉了揉太阳穴,一副苦恼的样子,实际上他很想转过头去看一眼宫应弦的表情,但是又担心自己会忍不住笑出来。

 

“他说他给我买了个东西,看到很适合我就带来了,我跟他说算了我有男朋友了,他要是再来我就报警,结果他说把这个东西拿给我他就走。”

 

全程宫应弦的眉心就没有松下来过,“然后呢?”

 

“他直接把东西塞我手里就走,开着车溜得飞快我根本追不上。”

 

“是什么东西?”

 

“一个男士单肩包,”任燚诚实交代。

 

“在哪里?”

 

“在中队,但是我拍了张照,你要看吗?”

 

两个人只差一个拐弯就到家了,宫应弦也只是草草的把车给停了进去,连安全带都没来得及解开,“我看看。”

 

任燚解锁手机,把早就准备好的照片拿给宫应弦看。

 

宫应弦迫不及待地拿过手机,结果照片上却是任燚光裸的肩膀,上面还有一个很明显的蚊子包。

 

“...”醋意一下消散,但是被戏弄了的宫应弦觉得还是得给任燚一点教训才行。

 

“男士单肩包,”宫应弦点了点手机屏幕,表情无奈。

 

“对啊,这也算是男士单肩包吧,”任燚现在可以毫不掩饰的笑了,结果乐到一半就被宫应弦拉了过来,紧接着领口被扯开,他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被宫应弦在另一边肩膀上咬了一口,留下了一串牙印。

 

“你现在有两个单肩包了,”宫应弦把衣领给复原了,他看着任燚吃痛的表情说道,“今晚还可以再送你一个斜挎包和一个背包。”

 

“不用了不用了,”任燚连忙摆摆手,“一个单肩包就好了。”

评论(19)

热度(9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